2015年7月19日

[分享]2015年暑假與兩兄妹的日本大阪行(Osaka) - 第一天入住環球影城港灣酒店(Hotel Universal Port)


距離上次出國已有3年, 今年決定去日本, 只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我不會說日語, 而且這次是要帶兩兄妹去, 難免忐忑不安!! 因為同學在大阪, 而且環球影城也在大阪, 所以決定去大阪Osaka!! 本來是決定日本的機加酒自由行, 找了一家網站購買, 但是網站回報日本飯店一直搞不定, 最後我在國泰航空官網買機票, 然後在www.booking.com 網站訂了Hotel Universal Port(環球影城港灣酒店). 它的官網是http://www.hoteluniversalport.jp/zhtw/
飯店房間內提供免費的Wi-Fi, 這也是我選擇此飯店的原因之一.
另外這次此旅行我選擇的是中華電信的漫遊上網, 可能會比其它方法貴, 但是此方法對我來說最方便, 還可以讓我每天打卡, 上傳照片到facebook. 
7月7日下午我們搭的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去大阪(Osaka).
我們很幸運提早到關西機場, 所以選擇搭利木津巴士(airport bus)到飯店. 利木津巴士就在入境之後, 在機場外面的3號巴士站就可以搭乘. 我們很幸運遇到和善的歐吉桑工作人員協助我買了車票販賣機的車票.
巴士來了, 司機與工作人員搬行李到巴士. 
因為要去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玩, 所以選擇的飯店Hotel Universal Port離環球影城走路只要五分鐘.也因為離機場很遠, 搭了2小時的巴士才到飯店, 好累啊.這是環球影城港灣酒店的外觀.
來到大廳櫃台check in, 注意到牆壁都是水族館, 很漂亮的.
這次我訂的是家庭房, 3個單人床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到日本大阪的情況!!

沒有留言: